LUG 网络服务总则

〇、总则

  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Linux 用户协会(下称 LUG 或“我们”)向中国科大师生和 Linux 社区提供了一系列网络服务。用户在使用 LUG 网络服务之前,应当仔细阅读并同意本文各项条款。

  2. 除非相关网络服务的服务条款特别说明,否则本文各项规则适用于 LUG 提供的所有网络服务。这些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 USTC blog space
    • OpenVZ 虚拟主机服务(Freeshell)
    • 代码托管服务(GitLab)
    • 虚拟专用网络服务(OpenVPN)
    • 软件源镜像(Mirrors)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启动服务(PXE)
    • Time Machine 服务(TimeMachine)
  3. 用户开始使用 LUG 网络服务时,即视为无条件同意本规则和其他相关条款。

一、服务承诺

  1. LUG 及其成员的行为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规校纪的约束。

  2. LUG 网络服务均为非营利性,我们不会以任何名义向用户强制收取任何费用。

  3. 我们会尽力保证服务稳定,但不对服务质量作任何保证。

  4. 我们承诺不会主动将用户提交的隐私数据泄露给第三方,用户隐私受到法律保护。

  5. 对用户通过 LUG 网络服务发表的合法原创内容,其著作权属于用户。

  6. 当 LUG 网络服务出现重大变更时,我们会通过用户提供的联系方式通知用户。

二、用户义务

  1. 用户不得利用 LUG 服务从事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共道德的活动。

  2. 未经 LUG 管理人员允许,用户不得利用 LUG 服务进行任何营利性活动。

  3. 如果用户的行为违反了相关用户条款和规则,我们有权采取终止服务、清除违规内容、向有关部门举报等措施进行反制。用户须承担违规行为所产生的一切后果。

三、规则变更

  1. LUG 有权对本服务总则和其他用户规则、协议做出更新和修改。我们会在这些规则、协议内容发生的变化时通知给用户。

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