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4 月 18 日下午,USTCLUG 在西区 3C104 教室举办了 Linux 101 活动的第二课:Shell 基础、软件和命令行工具。

Linux 101 是 USTCLUG 每年举办的 Linux 教学活动系列。在此系列活动中,USTCLUG 将介绍 Linux 的命令行使用技巧,带领大家认识 Shell、熟悉 Linux 的基本命令行工具,掌握基本的 Linux 使用技巧,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增加个人技能。

这是 Linux 101 的第二课。USTCLUG 在此次活动中为前来的同学提供了基本的命令行操作教学,解决了同学们 Linux 的基本使用问题。USTCLUG 的指导员热情友善,参加的同学们乐于发问、渴求知识,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学们借助此机会认识了 Linux 的基本特点,也为大家埋下了中国开源社区的基础。

此次活动是 Linux 101 活动系列的第二课,之后也将会有进一步的课程举办,欢迎大家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