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us

加入 LUG

如果你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内学生,欢迎通过学校统一组织的社团招新流程注册成为 LUG 会员。

在非招新活动期间,你也可以将自己的 真实姓名,学号,性别(可选),联系电话,邮箱 通过校内邮箱发送至我们(详见联系我们)登记注册。

提示:如果有加入科大「第二课堂」平台中的 LUG 社团的需要,请在邮件中特别注明。请注意,为了避免「幽灵社员」对社团管理带来的困扰,如果你在半年内未参加任何活动,或在一年内未曾参加全员大会/社员代表大会,你将会被移除出本社团在「第二课堂」平台中的名单。是否为「第二课堂」社团成员不影响参加 LUG 活动与讨论。

在登记信息后,欢迎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在邮件回复中我们也会提供推荐的联系方式。

与 LUG 取得联系

详见联系我们

参与 LUG 活动

详见 LUG 活动

参与 LUG 项目

你可以:

  • 在我们的邮件列表进行交流

  • LUG GitLabGitHub 中为 LUG 项目贡献代码

  • 联系管理员以加入服务器维护小组

我们的 issue tracker: https://github.com/ustclug/discussions

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