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Linux 板版衫设计方案征集

经过了去年的疫情,时隔一年,Linux 板 & USTC LUG 版衫企划再次启动啦!

跟往年一样,首先征集设计方案。

5 月中旬将通过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设计方案,并启动预订。尽力在 6 月份毕业生离校前完成版衫制作和发放。

设计要求

  • 主题:Linux 与自由软件,体现瀚海星云 Linux 板或 USTC LUG 特色
  • 底色:不限,建议至少包含白色、黑色设计方案
  • 图案:正面或双面图案(可设袖标),提交图案分辨率不低于 300DPI,并附简单效果图说明图案位置。
  • 授权:投稿作品默认以 CC BY-SA 4.0 协议发布。如果选择其他授权,则应确保作品可以在 CC BY-SA 协议下再发布。

投稿方式

  • 方式 1:回复瀚海星云 BBS 的征集贴,以附件形式附上设计图
  • 方式 2:发邮件至 lug@ustc.edu.cn,标题「2021 版衫设计方案投稿」

方案选择

若方案多于 1 种,则通过投票来选出最终方案。投票将在方案征集后一周进行。

奖励

  • 被选中方案的设计者可免费获得两件 2021 Linux 板版衫。
  • 得票前 6 名的其他未选中方案,设计者可免费获得一件 2021 Linux 板版衫。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北京时间 5 月 16 日(周日)23:59:59

参考

LUG 相关素材 往届板衫设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