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13 日下午,Linux 用户协会在西区 3C101 教室举办了 Linux 101 系列活动的第一课: LIP (Linux Install Party)。

Linux 用户协会每年都将举办的 Linux 101 系列活动, 并编写了在线讲义。 在此期间,Linux 用户协会将全面介绍 Linux 的使用, 带领同学们认识和熟悉 Linux,掌握基本的使用方法, 了解使用技巧,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增进相关技能。

Linux Install Party 作为 Linux 101 的第一课, 介绍了什么是 Linux 和 Linux 可以做什么, 普及了 Linux 背后的自由软件和开源软件的历史,激发了同学们对 Linux 的兴趣。

Linux 可以做什么

Linux 与开源软件的历史

此外,Linux 用户协会成员在活动中帮助其他同学安装了常见 Linux 发行版, 解答其他同学在 Linux 使用中遇到的问题。现场交流氛围融洽,活动顺利举办。

Let's install Linux!

帮助同学安装 Linux

交流 Linux 使用

在之后的活动中,Linux 用户协会将全面介绍 Linux 使用, 欢迎同学们参与 Linux 101 的后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