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2013 科大 LUG Linux User Party

2013 年 12 月 1 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学生 Linux 用户协会在科大西区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年一度的 Linux User Party。

2013 LUG 换届会议

2013 年 4 月 28 日晚上,LUG 在活动室召开了换届会议。LUG 新老会员齐聚一堂,商定了 LUG 下届主要负责人,一起讨论了 LUG 发展大计。

“Linux 让一切变得简单”活动

2013 年 4 月 21 日下午,科大 LUG 与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合办的“Linux 让一切变得简单”活动在 3121 教室举行。

科大 LUG Linux User Party 活动成功举行

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改变着人类的生活方式,而基于 Linux 的 Web 技术支撑起了当今互联网的大厦。“Let’s Build – Building the Next-generation Web & Architecture”的大标题投影在东区水上报告厅,2012 年 11 月 24 日下午,科大 LUG...

软件自由日 SFD 2012 合肥站活动(附带网上直播地址)

SFD 就是传说中的软件自由日(Software Freedom Day),今年的合肥站庆祝活动将在本周六(9 月 15 日)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这是一个推广和宣传自由/开源软件的全球性庆祝活动,合肥是全球 282 个活动举办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