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Linux 板版衫开始预订!

经过版衫方案投票结果(2021 Linux 板版衫候选方案公布与投票),我们最终确定了 2021 Linux 版衫样式,并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

经过统计,方案二的票数位居第一,恭喜设计者邓同学,也非常感谢其他投稿的同学。投票结果见附 1。

我们和供应商 T 社(tshe.com)沟通后决定制作黑色,白色两种底色版本,效果图如下:

版衫效果

另,原投票中方案二后背的文字是 join,而实际设计者提供的原稿文件为 login,经过决策后,我们选择 login 作为最终定稿版,在此勘误,希望大家谅解。

预定说明

版衫定价:70.00 元/件

付款方式:支付宝转账(详见预定表单)

预定截止时间:2021 年 6 月 22 日 23:59:59 (UTC+8)

注意事项:

  • 在校同学可以在到货之后自提,时间不限(如:暑期和下学期)。不在校的同学请填写准确的邮寄地址,我们将在收到版衫后统一以快递到付寄出(预计 6 月 30 日)
  • 预定和付款同时进行,请在填写表单后尽快完成支付宝转账,备注信息填写预定者手机号
  • 如订单无效或未制作,付款将全额原路返还
  • 如需预定不同尺码,请多次填写表单
  • 尺码表见附 2
  • 出于成本考虑,两种颜色订单数合计大于 50 件才会制作
  • 按照投票人数估计,单件制作成本约为 70 元,如因预定数量提高,单件价格最终低于 70 元,则结余资金将作为 USTCLUG 社团经费,并公开使用情况
  • 任何问题请及时通过 goods@ustclug.org 和我们联系,预定截止后恕不接受退款

预定方式:填写 https://forms.office.com/r/tmLyZ97zQ7 中的表单,或扫描以下二维码预定。

版衫二维码

如有其他问题欢迎邮件联系。联系邮箱:goods@ustclug.org

附 1:投票结果

方案 票数 比例
方案一 43 30.9%
方案二 58 41.7%
方案一 38 27.3%

附 2:尺码表

尺码表

附 3:彩蛋

我们也收到了一份娱乐版的版衫,相关的设计文件已经放在 https://ftp.lug.ustc.edu.cn/%E7%89%88%E8%A1%AB/2021banshan/amusement/。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自行取用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