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 LUG

如果你喜欢 USTC LUG 并希望为协会发展提供经济上的援助,可以向我们捐赠。

为了准确记载捐赠情况、确保财务规范,捐赠后请 务必向 donate@ustclug.org 发送邮件 说明以下信息,并关注财务报告中的记载是否及时、一致!

  • 您捐款的 日期途径金额

  • 您希望留下的 捐赠者名称 (亦可指定匿名。默认为捐款渠道中记载的转账人名称)

  • 款项用途: 通用经费服务器维护专款 (默认为通用经费)

服务器维护专款单立账户,仅用于维护重要网络服务

通用经费主要用于社团日常采购和活动开支,不会用于联谊、餐饮等与社团宗旨无关的目的,在必要时可能会转入服务器维护专款账户。

我们不推荐没有经济来源的在校生向我们捐款。

支付宝

根据社团管理最新规定,社团经费获取必须经过团委或校基金会渠道,因此该渠道暂时关闭,请关注我们的主页与交流群,若学校相关方面的规则有所变动,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

通过校友基金会捐赠

如果您身在海外,或者需要用于个税减免的捐赠收据,您可以通过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USTCAF)的 LUG 子基金进行捐赠。请在捐赠页面中“子基金”栏目选择“AFund”,并在注释中标明“捐赠科大 LUG”。

在线捐赠页面: https://www.ustcaf.org/members/donation/prep-form

捐赠后请务必按本页顶部要求发送邮件告知我们。

其它方式

如果您不便通过以上方式捐赠,可以向 donate@ustclug.org 发送邮件说明情况,与我们协商其他捐赠方式。

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