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2022 软件自由日中国科大站

2022 年 9 月 17 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自由日(Software Freedom Day)活动于下午 2 时 30 分在西区 3C101 教室及 B 站线上直播同步举行。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总工程师张焕杰老师、PLCT 实验室的创始人及项目总监吴伟、那一科技 CEO 贾枭和中...

2022 秋季学期新生系列活动

在 2022 年 8 月 29 日、8 月 31 日、9 月 1 日、9 月 2 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 Linux 用户协会分别于西校区的 3C201、203 教室和东校区的 2504、2621 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的社团宣讲以及新生活力课程系列活动。

复古计算与无线电展

2022 年 5 月 8 日下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 Linux 用户协会与学生业余无线电协会承办的复古计算和无线电展活动在中区 3 号楼架空层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中,由学生业余无线电协会社长刘紫檀及两社社员共同筹借的复古设备得以“重见天日”,向我们再次讲述那个曾经属于它们的时代。

「开源软件供应链点亮计划——暑期 2022」USTCLUG 项目提案

「开源软件供应链点亮计划」是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发起并长期支持一项活动,旨在解决基础开源软件面临的许可、质量、维护和技术支持等问题,进而影响整个软件产业的供应链。而「开源软件供应链点亮计划——暑期 2022」是由中科院软件所与 openEuler 社区共同举办的一项面向高校学生的暑期活动,旨在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

Linux 101 第三课

4 月 17 日下午,Linux 用户协会线上举办了 Linux 101 系列活动的第三课:Linux 环境下的编程。